bollte

Don't forget the beginner's mind always.

   这是一个被巫婆诅咒的森林,一个只有冬天的森林。天气实在太冷了,有一根树枝探进了小兔子温暖的家里,“hey,伙计,我可以在这里呆着吗?外面太冷了”“我亲爱的朋友,欢迎你”兔子先森说。树枝觉得屋子实在太暖和了,然后伸了下懒腰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绿色的嫩叶从它的身体抽了出来。其他的树都看呆了,他们又是羡慕又是气愤!他们气愤女巫为什么不将除了冬天以外的季节还给他们!可是却没有一棵树愿意站出来向女巫声讨。好心的兔子先森不愿意看他的朋友受苦,他知道他们害怕,所以他决定到森林深处找女巫,恳请她把温暖还给大家。女巫张开她锋利的爪牙打算把兔子先森吓走。兔子先森一点也不惧怕女巫,它走到跟前伸出它软软的爪子轻轻地抚摸着女巫的头“good boy、good boy!”突然女巫就安静了下来。恐怖的眼睛流下了眼泪。她其实一点也不可怕。它只是一个被主人遗弃的猫死后的怨灵,它好想再次感受那种被爱的温暖。它不停不停地寻找,但是大家都惧怕它,讨厌它。它太累了,于是它逃到了森林里。它发誓它不是故意让森林成日笼罩在冬天里,它也想要温暖,仅此而已。这个小小的愿望由于兔子先森温暖的手得到了实现。她眯着眼快乐地流着眼泪。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太阳渐渐升起,寒冷慢慢退散,叶子也从树木的身上长了出来,可是女巫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,她想“是时候离开了,对不起!可爱的大家!再见了!谢谢你!兔子先森!”


评论
热度(17)

© bollte | Powered by LOFTER